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小威不敢低估斯托瑟 周二将上演俄内战

2010年06月01日11:4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小威不敢低估斯托瑟 周二将上演俄内战

虽然不是预想中的对手,但美国名将塞琳娜-威廉姆斯也不会低估澳大利亚选手萨曼塔-斯托瑟。在第四轮比赛中,斯托瑟爆冷击败了四届赛会冠军贾斯汀-海宁。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将与小威争夺四强席位。

起初,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人梦想着和海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面。然而7号种子斯托索却另有打算。经过三盘大战,她击败了比利时名将,连续第二年闯进法网八强。

今年1月的澳网比赛中,小威就曾击败了澳大利亚人。在女单第四轮,小威战胜斯托瑟,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不过来到红土,26岁的斯托瑟又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位置。

小威在战胜皮尔后说道:“你决不能低估任何人。萨姆实际上是一位很出色的红土选手。”

“我觉得,去年她就证明了这一点。今年我想她在红土赛场上只输了两场。因此她是你不能轻视的对手。她也很有机会。”

28岁的“神仙姐姐”埃琳娜-德门蒂耶娃和27岁的娜迪亚-佩特洛娃之间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两人将在周二奉献一场俄罗斯内战。

两人共22次亮相罗兰加洛斯,此前两人14次交手平分秋色。

“她在大满贯中的经验很丰富。”佩特洛娃说道。

“我能说的就是,当两位俄罗斯人碰到一起,比赛就像是生死之战。我们都会尽可能的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无论最终是输还是赢。”

意大利姑娘弗兰西斯卡-斯齐亚沃尼正享受职业生涯中一段完美的时光。现在,她很期待第二次进入罗兰加洛斯八强。这也是9年后的第一次。

2001年,她被马丁娜-辛吉斯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但当周二面对丹麦小将卡罗琳娜-沃兹尼亚基时,这个经历或许是她最重要的武器之一。

“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她已经有一次打入过大满贯的决赛(美网),所以我觉得我必须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集中全部注意力。”斯齐亚沃尼说道。

在周三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名将杰林娜-扬科维奇将面对世界排名36位的哈萨克人亚罗斯拉娃-谢维杜娃。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