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比赛虽输但很尽兴 晏紫结束法网之旅回国备考

2010年06月01日11:14南方日报王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法网女双比赛中,晏紫与马泰克的跨国组合以6比7和0比6不敌美女组合杜尔科/佩内塔。结束法网后,晏紫和马泰克会暂时分手,晏紫还透露,她会在温网前回趟国,准备毕业考试。

其实比赛首盘双方打得相当接近,可是在第二盘气势却打丢了,表现一泻千里。“刚开始我们打得很尽兴啊,但是后来把人家打高兴了。”晏紫开着玩笑,“主要是第一盘没有拿下来有点可惜。在好几个机会没抓住丢掉第一盘后,第二盘人家的气势就上来了,可以说是我们把人家放开了,最后她们打什么有什么。我们已经有点乱了。”

结束了法网,跨入草地赛季,晏紫也要暂时和马泰克“拆伙”,接下来她的搭档是双打排名44位的波兰姑娘罗索尔斯卡。“我们两个以前没有配过,只做过对手。她是专打双打的。”晏紫并不担心两人之间可能缺少默契,“双打就是这样,只要意识好,搭档也不是太菜,都能打好的。”

不过晏紫透露说:“我会回国一趟,去川大考试,准备毕业。”晏紫的专业也相当令人意外,“你们肯定都猜不到,我学法学。你们不觉得学法学很帅吗?”晏紫解释说:“我的记忆最好了,所以法学对我来说比较容易。再说了,了解法律知识在哪里都没有错嘛。”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