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射箭奥林匹克团体赛 福建逆转山西夺冠

2010年06月01日11:4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全国射箭奥林匹克女子团体锦标赛在浙江省德清县实验学校结束。在比赛最后时刻,福建女队上演大逆转,最终以总成绩205环比200环击败山西女队获得冠军。

在冠军争夺战中,福建女队开场并不顺利,当前半程比赛结束时,福建女队还以95环比101环整整落后山西女队6环之多。毕竟,和拥有去年全运会冠军祝姗姗的山西女队相比,福建女队并不被人看好。

不过在下半程比赛中,就是这个看起来非常平凡的福建女队,却在落后中表现出了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一点点将比分超赶,最终以总成绩205环比200环逆转击败山西女队夺得冠军。

赛后,福建队教练傅建华表示:“这个结果挺让人满意的,队员们在困境下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最终反败为胜。”

山西女队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上海女队,她们在铜牌争夺战中淘汰了江苏女队。(刘襄琳)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