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十年后重返西甲 年薪千万不设解约金

2010年06月01日11:38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2000年告别巴塞罗那前往本菲卡执教到2010年回到西甲执掌“银河战舰”,穆里尼奥用十年时间完成了蜕变。正如他所言,在英超意甲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最特别的一个”,现在他需要征服的只有西甲。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皇马官方正式宣布穆里尼奥成为银河战舰新主帅,并在伯纳乌为其举行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这是葡萄牙人在伯纳乌的首次正式亮相。皇马与穆里尼奥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穆里尼奥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前,穆里尼奥与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进行了最后一次交谈,双方就合约问题最后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与穆里尼奥的这份合同作出了较大让步,合同中并没有提及有关违约的任何条款。

据皇马高层官员透露,皇马这次选择完全尊重穆里尼奥的个人选择,言下之意,一旦狂人在将来的某一天选择离开伯纳乌,皇马将无条件放人。而如果皇马方面解雇穆里尼奥,却要为葡萄牙人支付其剩余合同范围内时间的所有工资。皇马对穆里尼奥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穆里尼奥是在皇马体育部经理巴尔达诺的陪同下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对于本赛季带领国米夺得三冠王的功勋教头,巴尔达诺对穆里尼奥赞赏有佳,这位前皇马球星说:“皇马非常荣幸能请到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执教,这是我们的荣幸,希望穆里尼奥能带领皇马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穆里尼奥发表了自己的上任宣言,他说:“很高兴能够执教皇马,这是一只有历史的球队,皇马球员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他们对胜利充满渴望,这些都吸引我来到伯纳乌。就像很多球员一生都为因能够在皇马效力感到骄傲一样,能够执教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同样是我的骄傲,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穆里尼奥与皇马的故事到目前为止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而人们最希望看到的还是他将给皇马带来怎样的变革,也许因为穆里尼奥的到来,皇马又将在今夏转会市场中掀起狂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