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名将纷纷落马 大威不敌俄小将遭出局

2010年06月01日09:44大河网-河南日报文 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对于大威、海宁和默里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日子, 在法网的淘汰赛阶段,这些名将纷纷不敌新锐,而黯然出局。

在高排位种子选手中,英国头号男单默里运气绝对最差。除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东道主球星加斯凯,最终靠惊天逆转艰难获胜外,巴黎的风雨也格外“眷顾”他。

昨天默里与捷克人贝尔迪赫交战,大雨又中途袭来。两人冒雨又你来我往几个回合,然后不得不暂停比赛到休息室等待。过了没多久再次登场,一脸颓废的默里表现不见起色,最终以4∶6、5∶7和3∶6落败。

在更早进行的一场女单16强较量中,2号种子大威以4∶6和3∶6不敌俄罗斯姑娘彼得罗娃,成为截至目前男、女单项目出局的最高排名种子选手。而赛会四届冠军得主、比利时皇后海宁在一场戏剧性的鏖战中,以总比分6∶2、1∶6和4∶6被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逆转,爆出大冷门无缘法网八强。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