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是火箭最佳拼图 德国人能助休城夺冠

2010年06月01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是火箭最佳拼图 德国人能助休城夺冠

诺天王许搭档姚明火箭夺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看台体育》专栏作家乔尔-C-库德撰文列举了德克-诺维茨基可以选择的三个新东家,其中休斯敦火箭位列第三位。具体内容如下:

1、纽约尼克斯

如果德克是夏季加盟尼克斯的最大牌球员,那他会在将来遭遇很多困境,但若一同前往纽约的还有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文-韦德,尼克斯将是德克的最佳选择。德克的神经比较脆弱,他不擅长应对来自媒体和苛刻的纽约球迷的压力,如果他成为尼克斯当家球星,一定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如果詹姆斯和韦德同往,德克身上的担子会很轻,他可以轻松担任自己的角色,而且三人会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下合理分配出手机会,和谐共荣。当然在三位巨星压阵的同时,尼克斯需要补充一位防守型中锋和一位传球至上的组织后卫。

2、迈阿密热

韦德要和巨星联合的事件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内线球员克里斯-波什卡洛斯-布泽尔以及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都有希望加盟热火,但不要忽略了德克,如果韦德留守热火,德克才是最适合热火的球员。论个人能力,德克绝对在波什、布泽尔和小斯之上,而且曾尝到过总决赛失利滋味的德国人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追求总冠军。就像沙奎尔-奥尼尔离开后科比-布莱恩特需要等到保罗-加索尔加盟才能再夺总冠军一样,韦德在失去奥尼尔的帮助后或许可以在德克的护卫下再次杀入总决赛。

3、休斯敦火箭

提到德克加盟火箭肯定会引发很多争论,因为火箭的境况并不如小牛,况且马克-库班绝对不愿意将小牛巨星送给同州劲敌。不过,火箭在健康时还是非常强大的,他们的防守也很不错,队内有一些乐意做脏活、累活的球员,这可以减轻德克防守端的压力。此外,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是位进攻大师,只是他手头上缺乏足够的进攻武器,而德克可以满足火箭这一需要。路易斯-斯科拉确实不错,但德克无疑是他的升级版,将斯科拉换成德克后火箭就完成了冠军拼图。姚明、德克、特雷沃-阿里扎、凯文-马丁以及阿隆-布鲁克斯五人组成的先发阵容一定能击破任何对手的防守之盾,两位均可吸引包夹的内线长人的存在也肯定会为外线球员创造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所以,火箭与其追求波什,不如想尽办法招募德克。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