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9日语录:小威想碰海宁 小德不适合早上比赛

2010年06月01日08:3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日语录:小威想碰海宁 小德不适合早上比赛

当地时间5月31日,法网结束了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八强名单全部决出。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琳娜-威廉姆斯在战胜了以色列名将沙哈-皮尔后,也学会了讨巧当地的观众。

塞琳娜-威廉姆斯(法语):“今年,我的状态越来越好。我希望一直能够获胜。我住在这里,我喜欢巴黎,这是一座令人愉快的城市。”

小威(英文):“我非常开心(贾斯汀-海宁再次回来打比赛。)我原本希望能够碰到她。她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我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你不能低估任何人,萨姆(斯托索)实际上是一位优秀的红土球员。我想去年她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今年我想她只在红土上输了两场。因此,你不能低估她的水平。她很有机会的。”

贾斯汀-海宁:“大家都想看到我参与竞争,但我在2007年获得的自信已经伴随我很多年。我打了一场又一场比赛,这就是我所做的。我从这项赛事中找到了一些积极的方面,但我并不认为自己是夺冠热门。如果我能够再赢下一场或者两场比赛,或许就可以开始做梦了,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萨曼塔-斯托索:“我简直难以相信。(在首盘输给海宁后)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我相信自己。”

罗杰-费德勒:“(罗宾-索德林)现在比过去我在第三轮或第二轮碰到他时更加健康了。但我很期待这场比赛,因为他的击球很强势,正手、反手和发球都是。这是我很喜欢的风格。这也是我为什么在与他的交手中保持一个不错纪录的原因。”

罗宾-索德林:“即使与罗杰交手,你也会有一些机会的。”他说,“接着你要抓住它们,因为他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在关键分上你要打得足够好。他经常都是能把握关键分,这也是他有优异表现的原因。”

拉斐尔-纳达尔:“今天可能是我在这项赛事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我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我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你们将会看到纳达尔对阵阿尔马格罗。”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我真的不适合早上打比赛。因此我需要花很长时间来找到节奏,做热身。无论什么时候你叫醒(拉斐尔-纳达尔),他也是一样。我是位于他们之后的一个小集团中,希望能够打进决赛,创造一些令人惊讶的事,一些人们无法想象的事。”

罗比-吉内普里:“我感到了一些麻木的感觉,因此尝试让观众再次回到我这一边。你知道,这样做我的精力会有一些分散。我可能不会在球场上做俯卧撑。如果你来到体操房,我会给你们做的。”

朱根-迈泽尔:“打得聪明些,我的意思是(我和奥地利传奇人物托马斯-穆斯特)很像。当然我不是模仿他的球风,因为我还是有些不同的。但作为一位运动员,他是一个偶像级人物。我的意思是打网球的成长过程中自己国家里有一个世界第一。如果他不是你的偶像,那么就是你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