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稳军心续约里弗斯 若夺冠军则成功勋教头

2010年06月01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绿衫军三年内第二次杀入总决赛,主教练道克·里弗斯功不可没,这个赛季结束后他与凯尔特人的合同也只有一个赛季了。对此,球队总经理安吉表示将在总决赛之前与他讨论留任的问题,以此来安定凯尔特人的军心。

“道克(里弗斯)知道我想他留下。我们将会在三到四周后,开始讨论这件事情”。安吉说到,“这是每个赛季他的习惯安排,今年也是这样,其它这方面的问题我没什么好做评论的了现在。”

“里弗斯一直都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安吉对他的工作很是赞许,“像隆多季后赛打得如此出色,这都是出色的执教带来的。我信任里弗斯,管理层也同样信任他,我们会按照他的想法去做。”

当被问到球队的老龄化时,安吉坦言是里弗斯的孜孜不倦才让球队取得现在的成绩。“没有两支老将球队或者两支年轻球队是一样的,有的年轻球队很难集中精力,同样有的老将球员也是一样集中不了精力,这支球队和86年的那支不一样,和我当年效力的那支太阳也是不一样的。里弗斯的个性和领导能力产生了作用,这是他最大的优势。”

在08年凯尔特人夺冠后,里弗斯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3年总值1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里弗斯选择留队执教的话,那么依照这几年的表现,他也将获得更丰厚的合同。(陆学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