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选帅工作即将启动 殷铁生或接管教鞭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度过了一个郁闷的夜晚后,中国女足昨日上午在成都就地解散。在商瑞华主动请辞后,不出意外的话中国足协将在近日启动女足选帅的工作,至于是请洋帅还是本土教练,或许只有等到中国足协总结完本次女足亚洲杯后才能知道结果。

从中国足协目前的情况看,本土教练和洋帅都存在接手中国女足帅位的可能性。国内教练呼声比较高的有两个人,第一个就是前女足主帅马良行,他是最后一个率队夺得亚洲杯冠军的教练,他的业务能力在本土教练中应该是佼佼者,目前又恰好赋闲在家,如果马良行回归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小马上次担任女足主帅的时候,跟足协关系闹得很僵,这是他回归的一个重要障碍。还有一个国内教练的人选是国青女足主帅殷铁生,他也出现在了成都赛区,这一度被人认为是他接替商瑞华的先兆。

外教跟女足扯上绯闻的也不少,前段时间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出现在北京,此举也被视为是足协提前安排后路的一招,当时他参加了一个女足青少年培训,并且为足协提供了不少的建议。韦迪在女足输给日本之后,还特意提到:“克劳琛不久前曾经向我们推荐了不少女足的好苗子,这证明我们并不缺少人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