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托瑟:赢海宁绝对是壮举 不排除再胜小威

2010年06月01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逆转海宁挺进法网下一轮之后,澳洲猛女斯托瑟显然信心大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当中,她承认能在红土场淘汰海宁绝对是个壮举,这也让她觉得,下一轮战胜小威并不只是个梦想。

“跟海宁这样的高手比赛,我必须竭尽所能保持冷静,尤其是她一上来打得非常好,如果我当时乱了阵脚,肯定很快就一败涂地了。但是我知道,我必须要坚持战斗,比赛还没有结束,我想就是这样的意志帮助我赢得了比赛。”将夺冠大热门斩落马下,斯托瑟本人也觉得很惊讶,“这对我而言是非常大的成就,而且还是在法网这样的大满贯赛事上,我真的觉得非常兴奋。”

提到海宁在比赛当中罕见地摔拍举动,斯托瑟回答得也是滴水不漏。“事实上我不知道她是在摔拍子,我只是看见她把球拍扔了而已,我还以为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才导致她这样的。你知道,像她这样的选手,平时很少会有这样的举动。但是这也给了我一点动力,因为我知道我可能让她感到了慌乱,尽管这只是一件不太起眼的小事,但是在比赛当中,这点小事已经足以提供自信给我了。”

原本外界都看好海宁在下一轮能跟小威会师,但是现在却换成了斯托瑟。小威对这个对手表现出足够的尊重,她认为这位澳洲姑娘称得上是土地高手,在今年的土场比赛当中她可能只输了两场,或许斯托瑟能够击败自己走到最后也说不定,所以小威在发布会上也已经放话,不会对这个对手掉以轻心。而斯托瑟对迎战小威,也并没有表现出太紧张。

“赢了这场比赛之后,我知道很多人的想法都发生了改变,他们看到了我的潜力,这是件好事。现在我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能站在这里,但是我真的做到了。战胜海宁给了我很大信心,下一轮对阵小威,我会用同样的心态去打,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不排除仍然会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爆冷战胜对手)。”提到对手球迷带来的压力,斯托瑟坦言,“只要上了赛场,我脑子就只有一件事,所以观众喊什么,我根本听不到。”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