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商瑞华赛后含泪辞职:未出线,我负全责

2010年06月01日10:15时报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在女足失利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自己决定离开中国女足,不再担任主教练。

“全队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从中看到了中国女足的希望。”商瑞华总结称,“未出线,我负责,但我们不是最差的,只是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没成功。对此,我承担主要责任,因为领导也给予了很大帮助。我相信,只要政府重视,中国女足会重新走向辉煌。”

有记者问到商瑞华的去留问题,“我本来就是过渡人选,足协信任我才让我打亚洲杯,但我没有完成任务,我理所当然要离开。”

回顾自己的执教生涯,老帅表示,“十几年前我们轻轻松松打亚洲杯,根本没把比赛放眼里;10年后再打亚洲杯,我们战战兢兢竟然不能出线。我想今后无论中国还是外国,好教练多得是。”

谈到自己的未来,商瑞华动情中眼睛泛起泪光,“我对足球的热爱等到我闭眼那天才会停止,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继续关注中国女足。”言罢,商瑞华掩面离开会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