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萨2000万夺西班牙当红国脚 如此捅皇马一刀

2010年06月01日10:04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最新报道,巴萨已经锁定伊布替身,这个人就是眼下效力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马塔。

“不用伊布瓜迪奥拉就该去上精神病院做检查”,这句话出自拉伊奥拉(Mino Raiola)之口,就等于断送了“神塔”和诺坎普之间的缘分-谁让他是瑞典人的转会经纪人呢。《足球先生》此后证实,巴萨高层心意已绝,尽一切可能在今夏球员转会市场上送走伊布,那么接下来,替补“巴萨球史第一身价”的人又会是谁?两大加泰罗尼亚媒体不谋而合给出答案,此人非马塔莫属。

《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称,替补伊布,巴萨在圈定“备份”之后,与瓦伦西亚的谈判已正式启动。瓜迪奥拉对马塔心仪已久,巴萨教练组对这名本土球员的考察更是有史可查,TV3甚至爆料,只要伊布走人,马塔就将在第一时间正式披挂红蓝间条衫。《世界体育报》同时指出,随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马塔就是强化巴萨左边路的最佳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马塔出道于皇马青训营,在伯纳乌晋升一线队机会渺茫,马塔于07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方面,在将比利亚卖给巴萨、相继送走莫雷蒂、和日基奇之后,对洛伦特而言,继续出售队内星级球员与其说失去理智,倒不如用“逼不得已”形容更为贴切,因为债务危机要求瓦伦西亚必须接受巴萨这种有能力解燃眉之急的买家。

马塔与瓦伦西亚签订的合约中,违约金这一项规定的是6000万欧元,不过去年夏天,诺坎普投石问路求购马塔的时候,蝙蝠军团的索价只有2000万欧元。相对于席尔瓦的超高身价,洛伦特有理由相信送走马塔更容易。巴萨则更是迫不及待的要在世界杯正式揭幕之前敲定这笔转会交易,所幸博斯克并没有对国脚世界杯其间涉足转会颁布禁令,与此同时西班牙也将是32强当中最后抵达南非的球队,这些多少能给巴萨更多运筹帷幄的时间和契机。

至于伊布,尽管巴萨心仪的潜在买家在英超,但上周瑞典人一句“痛恨伦敦的雨季”让意甲成了其可能性最大的去处,早已频频示好的“老妇人”尤文图斯也许就是伊布的“新”东家。(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