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竟被人批忘恩负义 拒绝接见曾经“伯乐”

字号:T|T

虽然巴萨本赛季无法再次夺得欧冠冠军,红蓝军在上赛季的6冠王辉煌后只卫冕了西甲冠军,但梅西当今世界头号球星的地位依然不容置疑,而他也是阿根廷队夺得南非世界杯的关键,不过,这时候却有人站出来批评他忘恩负义。

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报道,昔日发掘梅西的瓦切奥称“世界足球先生”假装不认识自己。

欧内斯特·瓦切奥当年将还在街头踢球的梅西发掘,并送到纽维尔老男孩,随后梅西因为治疗荷尔蒙缺乏症移居西班牙,并加盟巴萨一步步成为世界级的巨星,但58岁的“伯乐”瓦切奥如今却无法再见梅西一面:“我上次和他谈话已经是10年前的事,在2006年,我听说他在罗萨里奥,我过去找到他并想和他叙叙旧,但他们告诉我他不在家,他肯定以为我会向他索取一些什么。金钱现在已经改变了人们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