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慈善拍卖举行 周苏红:会积极乐观走下去

2010年06月01日09:36杭州日报廖旭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廖旭钢

昨日下午,一场名为“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爱心行动”的慈善拍卖会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这场由上海市体育局发起的慈善拍卖活动吸引了众多明星来杭参加:“飞人刘翔”,奥运冠军陶璐娜、占旭刚等,女排功勋教练郎平、陈忠和,以及汤淼爱妻周苏红都出席拍卖会,更有姚明、刘子歌、王励勤、孟关良等体坛明星拿出各自珍藏的拍品,以资助汤淼和其他退役伤残运动员的康复;影视明星黄奕到场献唱歌曲。

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周苏红所拿出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签名球衣,作为第一件拍品就拍出了22万元的高价。

各界的慷慨解囊,让现场的周苏红眼眶泛红:“每一次我都只能说谢谢,我不知道除了说谢谢,我还能说其他的什么。大家的支持是我和汤淼的支柱。可能大家都已经知道,前几个月汤淼的病情有些反复,在某些时候,我和他也都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但想到这么多人在支持和祝福着我们,我们一定会积极乐观地走下去,面对所有的困难。”

(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