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下任主帅成疑 韦迪:不排除选外教可能

2010年06月01日09:23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下任主帅成疑 韦迪:不排除选外教可能

王宝泉和国家队美女副队长薛明(右)水平到底如何?求杭州球迷“鉴定”。

三支女子国家队全线崩溃·后续报道

成都专电 老帅商瑞华辞职,谁将是下一任女足主帅?记者昨日就此话题采访了足协“掌门人”韦迪,韦迪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但表示有可能请洋帅,而土帅中马良行则成为球员眼中的最大热门。

前晚输给日本队之后,韦迪在谈到女足选帅问题时曾说过:“不排除选外教的可能。”并有消息称韦迪在亚洲杯期间与现美国队主帅皮娅谈了很久。但之后足协内部传出声音:外教管理过于宽松,这是非常不适合中国球员的。对于这个问题,韦迪认为:“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外教不一定就不了解中国足球,米卢不就是外教吗?他不是跟中国足球很和谐吗?”

在媒体预测的候选人当中,两名曾经执教过中国女足的主帅马良行与王海鸣是热门人选。昨日记者采访了多位球员,其中一位核心球员表示,在所有候选人中,她最看好个性很强的马良行。记者试探着问韦迪:“个性太强的人在不在新帅的选择范围内?”韦迪开始没有正面回答,他说:“足球是个团体运动,个人决定不了结果。”记者又重复了一遍问题,韦迪说:“这也不能一概而论,有些人个性很强,但他跟某些管理层合作很好。个性太强的人,可以靠管理层去融合。特约记者 韦伯宁

延伸阅读

王宝泉到底怎么样?杭州球迷有机会现场“鉴定”

昨晚,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结束,中国女排终于反弹,以3∶0完胜古巴队,最终中国队获得漯河站的亚军。今天,中国女排就要来杭州准备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比赛时间是6月3日-5日,地点是黄龙体育馆,三个对手是多米尼加、土耳其和古巴队。王宝泉水平到底怎么样?欢迎杭州球迷到现场“鉴定”中国女排新帅王宝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