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组图:世乒赛国乒队员抵京 王励勤机场迎接

2010年06月01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2010年6月1日上午征战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乘坐CA910于北京时间7点15分顺利抵达首都北京机场。在5月23日至5月30日举行的第50届世乒赛上,中国男队以3-1战胜德国队取得男团冠军,但中国女队却遗憾1-3输给新加坡,屈居亚军。

没去莫斯科的女队成员都来了,包括队医;男队的很多人也来了,包括王励勤,在最后两次队内PK赛中败北而无缘本届世乒赛的王励勤在等待的过程中始终带着微笑的表情,球迷要求合影也来者不拒。但他也坦率地承认,接机而不是被接机,让他感觉怪怪的:“以前都是别人接我,今天却是我接别人,这种感觉很奇怪。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来机场接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