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腾讯专访托雷斯:我可能离开利物浦 感谢中国

2010年06月01日07:57腾讯体育菲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托雷斯:我可能离开利物浦 感谢中国

托雷斯自言和QQ公仔是绝配

腾讯体育奥地利讯(特约记者菲利斯) 为了彻底养好伤,赶上前往南非的航班,托雷斯谢绝了所有的广告拍摄,不惜放弃大约500万欧元的收益。在巴塞罗那神医的帮助下,托雷斯恢复的不错,到今天为止,他已经可以参加全部训练单元,而且博斯克极为满意。唯一让西班牙主帅担忧的是,比利亚的未来已经锁定诺坎普,托雷斯面对如此多的召唤,他能够做到不分神吗?

托雷斯是“不幸”的,因为他在马德里竞技入道,这就决定了他只能将自己最美好的岁月留在卡尔德隆球场,止步超级豪门。托雷斯也是幸运的,他受到了两拨最坚毅,最能忍受,最大度球迷的拥戴,无论是马竞还是利物浦球迷都给了他所有的真诚。所以,当曼联,曼城,切尔西等豪门频频示好的时候,托雷斯真的很难。

由于受伤,托雷斯度过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是利物浦人没有任何埋怨,他们顽强地记忆着托雷斯这个赛季那些越来越出人意料,越来越充满想象力的进球。眼下,贝尼特斯离开安菲尔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太需要托雷斯,但是俱乐部同样需要收入......

本周一,那个让利物浦球迷提心的托雷斯,那个让德国名卫拉姆两年来都耿耿于怀的费尔南多接受了腾讯体育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你没有觉得这个小东西(QQ公仔)与你的颜色很配吗?

托雷斯:真是这样,红,黄,黑,白。

腾讯体育:听说你17岁就上了中国体育杂志(足球周刊)的封面?

托雷斯:我还留着这本杂志,不过,后来有人告诉我这是我的好朋友马塔亚纳托了关系,走了后门。

腾讯体育:后来你上了无数的封面,无需再走后门了吧?

托雷斯:感谢足球,我得到了很多,这里面有一点最重要,就是人们对于我的肯定和支持。

腾讯体育:你说的这一点大多来自于马竞和利物浦球迷?

托雷斯:是的,还有西班牙队球迷。

腾讯体育:那么为什么还要离开卡尔德隆,而且还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

托雷斯:我从少年时代就效力马竞,多年之后,我需要新的挑战,马竞需要巨额收入,大家友好分手。和利物浦也一样,有一天如果我离开一定是双方都需要,一定是有人给利物浦留下更大数额的转会费,足够建立更强劲的队伍。

腾讯体育:据我们所知,至少有四家俱乐部想得到托雷斯,而且准备了巨资?

托雷斯:我有很多准合同,不过,我现在属于红军。

腾讯体育:但是利物浦主席私下说----------?

托雷斯:我只会去听别人直接对我说的话,对于传闻没有兴趣。

腾讯体育:记得托雷斯从小最大的心愿就是效力AC米兰,十年后是否不这样想了?

托雷斯:小时候的梦想永远是美好的,我现在还没有老,足球有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情。梦想成真不错,怀着一份美好的梦想也不错。喂,不是讲好谈世界杯吗?

腾讯专访托雷斯:我可能离开利物浦 感谢中国

托雷斯自信完全伤愈了,世界杯没有问题

腾讯体育:没错,对不起,你的球迷很关心你的未来?

托雷斯:夏季很长,一切都等到世界杯之后,现在,我只想着如何与西班牙国家队一同在南非实现最大的梦想。

腾讯体育:你的伤怎么样了?

托雷斯:感谢上帝,感谢拉蒙-古瓦特医生,我已经没有不适的感觉,也没有了恐惧心理。

腾讯体育:都说托雷斯不能赶上首场比赛?

托雷斯:从我个人的角度,参加首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最后还要由博斯克和队医做决定。

腾讯体育:有没有与杰拉德交流?

托雷斯:经常联络,他情绪很高,非常自信。在缺席欧洲杯之后,我看到一个崭新的英格兰国家队的杰拉德。

腾讯体育:他会去皇马吗?

托雷斯:又来了,这好像与世界杯没有关系。不过,我个人感觉很难,杰拉德是利物浦的灵魂,无价球员。

腾讯体育:托雷斯,法布雷加斯被公认为西班牙在英超获得巨大成功的球员,你怎么评价两个联赛?

托雷斯:都是世界顶级联赛,都拥有世界最伟大的球星和教练,都崇尚进攻。对于我而言,在西甲听到球迷喊我的名字是一份满足,在英超听到则是一份自豪。很多年前我去中国的上海,听到有人喊托雷斯,托雷斯,那就是受宠若惊了,那里距离我们一万公里啊。

腾讯体育:对中国球迷说点什么吧?

托雷斯:近十年了,有你们,托雷斯永远不会孤独前行!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