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去意已决:大赛未完成目标该承担责任

2010年06月01日07:3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主任主要表达了亚洲杯没打好,足协来承担责任。另外,对我的工作也进行了一定的肯定,并未谈是否接受我的辞职,只是让我利用这个时间对女足亚洲杯进行总结……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兵败亚洲杯,女足就地解散。昨天下午,女足主帅商瑞华返回北京家中休整,虽然足协尚未正式同意商瑞华辞职,但老商去意已决,“这是我该承担的责任。”

前晚深夜,商瑞华召开了全队的会议,在会议上感谢了所有教练员、队员,“我是60多岁的老人了,感谢大家这两年都很支持我的工作,我在这里,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说完,老商出人意料地给全体队员行了一个鞠躬礼,“绝对超过90度,我们都懵了,很多队员都哭了,打不好不能全部是教练的责任。”队员们说。

昨天韦迪也同商瑞华通了电话,“韦主任主要表达了亚洲杯没打好,足协来承担责任。另外,对我的工作也进行了一定的肯定,并未谈是否接受我的辞职,只是让我利用这个时间对女足亚洲杯进行总结。我想这是领导礼节性的安慰。作为主教练,在这样的大赛中,没有达到目标,我肯定不会再留下了。”老商说。

66岁,带队两年,老商说自己很疲倦,“在家好好休息一阵,哪儿都不去了。南非世界杯在家看,也把这段工作进行好好的反思。”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