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挽留功勋主帅 总经理:他一直都很棒

2010年06月01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凯尔特人球员和教练正在备战总决赛,总经理安吉也没有闲着,他已经开始展开行动挽留主教练里弗斯,确保后者下赛季继续执教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过去三年里两次打进了总决赛,但球队并非没有危机,助理教练泰伯杜正遭到联盟各支球队的挖角,黄蜂甚至已经开始和他进行谈判,而主教练里弗斯虽然还有一年工作合同,但他曾在赛季中期表达了暂时退隐的想法,如果两名教练同时离队,那么凯尔特人无疑将遭遇巨大的损失。

正因为此,总经理安吉已经未雨绸缪,全力挽留里弗斯继续执教凯尔特人。“里弗斯知道我想让他继续留在球队,接下来的三到四周时间里,我们将着重讨论这件事。”安吉说道,“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坐在一起商量,至于商量什么,我就无可奉告了。”

本赛季凯尔特人卷土重来,里弗斯功不可没,帮助球队连续淘汰骑士魔术重回总决赛,此情此景让人想起了1969年拉塞尔的最后一个总冠军之旅。“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因为里弗斯一直以来都是个好教练。”当被问道今年是不是里弗斯最好的执教表现时,安吉说道,“朗多在第一场比赛后受了伤,状态受到影响,但里弗斯出色的执教,帮助球队度过了难关。上赛季,里弗斯就干得很棒,他了解球队和球员。我以及球队管理层都非常信任里弗斯。”

通常情况下,安吉都会和里弗斯商量球队的计划,但最后拍板的都是里弗斯。对此,安吉表示:“所有人都清楚,里弗斯是一名负责任的教练。其次,他非常了解球队,这是一名优秀教练的必备素质。里弗斯的性格和领导能力帮助自己和球队取得了成功,这是他最成功之处。”

今年季后赛,凯尔特人没有再遭遇毁灭性的伤病打击,这与里弗斯在常规赛中的长远规划是分不开的。“一整个赛季,我和里弗斯都在商量是否让某些球员休战,或者是减少出场时间。里弗斯总是能给球队解压,目标放在更长远的季后赛上。而最终我们成功了。”安吉说道。当然,凯尔特人真正想要圆满完成赛季目标,他们还要在总决赛上击败湖人。(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