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向国米帮打探穆帅 麦孔担忧难以相聚皇马

2010年06月01日04:50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29日,在巴西队完成了抵达南非的第五次训练后,《圣保罗州报》采访了部分球员,据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几位国脚透露,卡卡私下向他们详细询问了穆里尼奥的战术特点和脾气秉性。

巴西队在27日抵达南非后,稍事休息后便进行了一次体能恢复性训练,此后每天上、下午各训练一次。加允许球员在不影响训练和休息的前提下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不允许采访与巴西队战术及球员转会有关的内容,不过麦孔在接受采访时不慎说了几句与转会有关的话。

巴西媒体非常关心麦孔是否在下赛季随穆里尼奥前往皇马,但麦孔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皇马和曼城都向国米发出了转会申请,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下赛季能否与卡卡在皇马成为队友。也许我会被卖去曼城呢,也许我会继续留在国米,谁知道呢。”对于穆里尼奥的评价,麦孔丝毫不掩饰钦佩:“他是当今世界最好的教练,我很愿意追随他。”

对于卡卡在穆里尼奥执教下的前景,另一名国米后卫西奥持乐观态度:“虽然卡卡这个赛季在皇马没有发挥出他真正的实力,但我相信穆里尼奥会让他成为最好的卡卡,穆里尼奥是我见过最好的教练,他有很多办法帮助球员。”上赛季卢西奥因无法被范加尔纳入拜仁主力阵容而远走国米,在穆里尼奥调教下卢西奥实现了个人俱乐部生涯的辉煌,获得了三冠王的伟业。

巴西国门、国米门神塞萨尔对卡卡在穆里尼奥帐下的前途,与两名国米队友的观点一致:“我敢断言,卡卡会与穆里尼奥相处得非常开心,穆里尼奥非常具有个人魅力,他很懂得怎样激励球员。这个赛季他带领我们获得了历史性的荣誉,我相信他也会带卡卡成就这样的历史,这只是时间问题。”

卡卡本人毫不避讳谈及穆里尼奥:“我向几位国米的国家队队友了解了一些关于穆里尼奥的事情,我尊重佩莱格里尼,也尊重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相信他会带我们获得我们最期待的荣誉。”对于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卡卡表示乐观:“这方面内容邓加在新闻发布会已经说过了,南非世界杯会为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的。”

本赛季卡卡曾因左腿拉伤休战6周,西甲联赛刚一结束便返回巴西治疗,对于伤势的恢复,卡卡非常自信:“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大家真的不用为这个担心,我已经痊愈了,我会在世界杯比赛里证明的。”(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