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玉斌:已感到巨大危机 用好年轻队员是难题

2010年06月01日02:00北京晨报李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人们都在关注国际赛场上女足、女乒、女排接连失利的时候,5月31日在湖北仙桃结束的全国体操冠军赛却给中国体操男队敲响了警钟。

北京奥运会后,“黄金一代”的杨威、李小鹏、黄旭退役。谁是新的“全能王”和领军人物令人关注。陈一冰曾被寄予厚望,但是在这次比赛中,他仅获全能第六,强项吊环也仅列第五。除了年龄和伤病问题,陈一冰存在明显的软项。他也坦言:“三位老大哥属于天才,太强了。”

现场观战的杨威认为,在全能方面,中国队跟日本队存在差距。总教练黄玉斌承认确实感到了男队非常大的危机。他说:“今后比赛更多的是由年轻选手参与。如何运用这些队员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晨报记者 李莹

(北京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