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十日看点:费德勒战索德林 德娃迎红粉内战

2010年06月01日0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5月31日消息 明天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男女单打都将开始四分之一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将迎战索德林,另一场比赛中15号种子伯蒂奇将对阵11号种子尤兹尼;女单方面,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3号种子丹麦人沃兹尼亚奇和15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之间进行,另一场个名额将在长腿美女德门蒂耶娃和另一位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之间产生。

>>>腾讯体育将在晚上20点直播德门蒂耶娃VS佩特洛娃,点击进入直播室

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一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斯奇亚沃尼(意大利)[17] VS 沃兹尼亚奇(丹麦)[3]

中心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女单四分之一决赛3号种子丹麦人沃兹尼亚奇对阵17号种子斯齐亚沃尼的比赛,在损失了大威、莎娃、海宁等一批名将之后,女单似乎迎来了另一种群芳争艳的局面,沃兹尼亚奇和斯齐亚沃尼之间并没有交手过几次,2008年的硬地还是斯齐亚沃尼获胜,但是如今丹麦美女却是仅次于大威和小威的女子选手,明天的比赛究竟谁能获得那个四强名额,还没有定论。

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二场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费德勒(瑞士)[1] VS 索德林(瑞典)[5]

第二场比赛将在瑞士天王费德勒和瑞典人索德林之间展开,就如同事先预料的一样,索德林将是费德勒法网以来第一个称得上是对手的选手,虽然目前看来,费德勒在交锋记录上占有优势,但是如今的索德林同样状态神勇,费德勒想要和去年的法网一样3-0横扫对手难度不小,不过瑞士天王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德门蒂耶娃(俄罗斯)[5] VS 佩特洛娃(俄罗斯)[19]

明天再苏珊-朗格伦球场进行的另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两位俄罗斯红粉之间进行,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一路状态起伏不定,而她的对手19号种子佩特洛娃则越战越勇,如果德门蒂耶娃明天还无法找到最佳状态,佩娃的胜面占优。但是德娃一路虽然状态不定,但是运气都还不错,看来明天的俄罗斯内战将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伯蒂奇(捷克)[15] VS 尤兹尼(俄罗斯)[11]

原本这场比赛应该是很多期待的穆雷对阵特松加,但是随着伯蒂奇将英国天才挑下马和特松加的退赛,站到四分之一决赛赛场上的是捷克人15号种子伯蒂奇和俄罗斯人11号种子尤兹尼,明天两位种子选手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开战。(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