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2-0横扫皮尔进八强 黑珍珠静候冤家海宁

2010年05月31日21: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31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争夺。在夏蒂埃球场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赛后头号种子小威迎战上半赛季表现一直不俗的以色列好手皮尔,最终疯狂打出30个制胜分的美国人以6-2/6-2轻取对手,顺利晋级八强,将与海宁和斯托瑟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皮尔在今天的比赛里开局完美,赛会18号种子抓住小威还没有完全集中注意力的机会上来就用love game破掉世界第一的发球局,头号种子继续开局失误不断的局面,不过第二局0-40落后之后世界第一连赢5分,利用皮尔的失误和一个漂亮的穿越制胜分反破,双方战成1平。开局连丢8个小分的小威已经完全找到了手感,以色列姑娘无法应对世界第一强势的发球,根本没有办法在对手的发球局进行底线相持,基本上都被头号种子的三板斧解决。战成2平之后小威在第6局拿到关键性的破发,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5-2上。第8局,皮尔无奈再度将发球局拱手相让,小威连下4局以6-2的比分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小威轻松保发。第二局皮尔以双误开场,并被对手先后逼出三个破发点,不过她还是顽强化解,经过多次平分后,依靠对手的接发球挂网艰难保发1-1。第三局头号种子的发球局也遇到了危机,面临两个破发点的考验,但她接连用发球挽救,成功保发2-1。第四局以色利人的发球局再次陷入苦战,尽管挽救一个破发点,但回球出底线还是遭到破发,不过她在接下来便回破对手一局。第六局美国人再次逼出两个破发点,虽然回球出底线浪费一个,但她还是顺利兑现第二个,随后love game保发取得5-2的领先。在皮尔无路可退的第八局,她放弃了抵抗,小威love game破发后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八强。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