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直击穆帅新闻发布会 狂人:巴萨不关我事

2010年05月31日21:35腾讯体育菲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低调出席新闻发布会

穆里尼奥低调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31日伯纳乌报道(特约记者菲利斯) 当地时间13点,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新闻厅举行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发布会。弗洛伦蒂诺没有参加,巴尔达诺主持。原本弗洛伦蒂诺曾经意图举办宏大的加盟仪式,由传奇球星,俱乐部名誉主席斯特法诺作为证人,数万皇马球迷同时见证。不过,被穆里尼奥拒绝了。

发布会汇聚了来自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的200多名记者,穆里尼奥没有一丝笑容,从容对答。

关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拥有伟大的未来,只有包括萨内蒂在内的四,五个球员接近职业终点,球队基础很好,新任主帅只要智慧,合理管理,国际米兰会继续辉煌。

关于消极足球:我踢的不是防守足球,大家可以看看我曾经踢过的冠军杯比赛,那可不是针对二流球队的比赛,我们进了很多球。在定义主动足球和消极足球方面有很多误区,很多谎言。

关于巴塞罗那:我不关心巴萨的事,只关心皇马。巴塞罗那是很强的对手,我率领国米,切尔西都与他们对阵过,巴萨就是一个对手。

关于劳尔:我不会浪费时间,今天早晨已经与劳尔聊过,我是新来的,劳尔在这里已经很久了,我尊重他,至于聊什么是教练与球员之间的事情,跟媒介无关。

关于签约:皇马不会做巨大改变,只会引进3到4名新球员,使球队更容易达到平衡,更能够贯彻我的意图。

关于皇马目标:我不会承诺任何目标,足球就是足球。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