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队世乒赛夺冠俄主教练不服 渴望能打败中国

2010年05月31日20:37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队世乒赛夺冠俄主教练不服 渴望能打败中国

俄媒体截屏图

体坛网如果站在莫斯科世乒赛最高领奖台上的都是中国队选手,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乒乓球运动一向是中国队的强项,中国队有能力摘取男女团体两块金牌。但遗憾的是中国女队输给新加坡,最终只获得了银牌。

但俄罗斯男队主教练似乎对中国男队夺冠也很不服气。他抱怨,“我认为,德国队已经进入决赛了,他们是有很大机会获胜的,对于他们的失败我感到很失望。现在在欧洲有不少选手与中国选手势均力敌。而且这场比赛从各方面来说,对欧洲球队来说是很有利的,但是最后我们(欧洲队,即指德国)还是没有能阻止中国队在世乒赛中夺冠。”

教练对俄罗斯男队的成绩也不是很满意,他只是表示,男队的目标是夺冠,但却连决赛都未能打进的他们只是尽力去打了,但是没有完成任务。

当被问及他所说的“可以打败中国男队的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时,教练又推脱道,“我无法预测,我只是知道我们的团队都很渴望这一天的到来。”(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