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含泪辞职 伤心背影令足记竟不忍心提问

2010年05月31日18:11京报网-北京晚报刘晓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走出新闻发布厅,已经强忍许久的泪水终于从商瑞华脸上流下,这使得蜂拥而至的记者不忍再提任何问题,只得看着老帅的背影踉踉跄跄,甚至有些“狼狈”地离开人们的视线。中国队主场失利,主教练商瑞华坦言:“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66岁的老帅含着眼泪,宣布自己承担责任的方式就是离开中国女足。

“十几年前我们轻轻松松打亚洲杯,根本没把比赛放眼里,十几年后再打亚洲杯,我们战战兢兢竟然不能出线。”商瑞华很悲情地说,似乎在为自己辩解,又似乎在诉说着事实。几分钟后,他无奈含泪辞职:“我对足球的热爱等到我闭眼那天才会停止,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继续关注中国女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