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更看好湖人夺冠 希望自己和火箭续约

2010年05月31日1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斯科拉表现积极

斯科拉在与湖人的比赛中表现积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5月31日北京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5月31日,休斯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接受了北京体育媒体的采访。前一天的秀水之行让斯科拉心情颇好,不仅给自己买了东西,还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也带了礼物,这让斯科拉对于媒体的提问也颇有耐心。

NBA的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对于夺冠队伍,斯科拉坦言自己更看好湖人。“我想湖人队更稳定,凯尔特人整个赛季不太稳定,稳定性最重要,湖人更强大,但是你总不知道比赛的结果怎么样。”斯科拉说,“这是很令人兴奋的比赛,希望比赛场次打得更多。”

而对于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斯科拉表示基本满意。“每个人都想进季后赛,最终还是有些失望,但是也有积极的东西,因为我们在场上很努力,一直在战斗,战斗到最后。最后10场比赛非常艰苦,因为我们当时就知道已经无缘季后赛了,每个人,从总经理到球队的板凳球员,我们都很专注。”斯科拉说,“最终我们的胜率在50%以上,这是好事情。”

谈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今年夏天球员市场的动作,斯科拉认为,莫雷积极大胆的动作,有助于姚明巴蒂尔和自己这帮老臣更早地去冲击宗军。“莫雷在球员市场上总是比较有攻击性,比较主动,这是很好的事情。有时候当你冒险的时候,总是会带来一些风险,有时候会做出正确的事情,有时候也会出现错误。但是只要他保持主动性,就是好事。”斯科拉说,“我们希望能发生什么事情。一些球员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后段了,比如巴蒂尔,姚,我,还能有多少年的职业生涯呢?四年、五年、六年,不是10年、12年,我们有机会,现在是做些事情的时候了。如果莫雷保持主动性,就可以帮助我们做些事情。”

另外对于自己续约火箭的事情,斯科拉自然希望能尽早搞定,斯科拉是受限自由球员,7月1日后才能谈续约问题。“我当然希望我可以有机会留在火箭队,我在休斯顿过得很好,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希望一切都快点解决,我可不想整天考虑得太多。我们还必须等上两个月,那就等吧。”斯科拉说。

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历时一周,斯科拉将在北京、哈尔滨、上海、南京和广州,与中国媒体和球迷进行互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