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揭梦想基金盈利模式 引领时代体育营销新风潮

2010年05月22日1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梦想基金作为提供助推基金的新型大学生创业计划,以全新的方式改变参与者的人生轨迹,为参与者打造高端平台,放飞梦想,携手网球,成就未来。

10名最终获得5万创业基金的BTC勋章获得人正式领取资金并创立分会后, 经营获得的收入将按以下原则分配:综合权衡分会所得和BTC俱乐部的运营成本,保证俱乐部分会的积极、健康发展。获得的收入分会占有比例为30%60%。初始值(首年,预估为五万/分会/年)为50%,以后每年调整一次。分会收入增加时,将降低分会收入比例,但保证分会下年收入值的上升趋势。分会收入减少时,将提高分会收入比例,在保证分会年收入的同时,激发分会工作积极性。因配合BTC的活动所产生的收入、通过分会的有效管理和组织获得的非计划收入,按分会自经营获得的收入处理。承办BTC活动(不限活动本身)获得的收入,将按活动单独计算费用,不计入年收入基数,但作为分会年收入值。

梦想基金的5万元创业基金将真正帮助创业者打造自己的网球梦想,专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将使作为体育试点项目的梦想基金在全国推广开来。我们坚信,梦想基金“为梦想、为未来”的传承主旨一定会落到实处,帮助更多的青年创业者打造自己的一片天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