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梦想基金即刻启程 响应温总理号召促网球发展

2010年05月20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底的北京,一个充满梦幻的地方。你可以尽情享受成功的喜悦、也可以感触失败的无奈。在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势堪忧、大量毕业生无法解决就业问题的情况下,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简称BOT)响应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号召,“梦想基金”应运而生。

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的体育市场一片生机勃勃。体育产业得到国家政策与资金支持,网球产业发展迅速,市场逐渐繁荣起来。

梦想基金针对大学校园网球推广工作,制定出网球推广核心策略,面对北京乃至全国大学生公开征集、选拔优秀的网球创业人才,通过参与网球俱乐部运营商业计划书预选、专业技能培训与综合素质考评、创业培训、创业实践等环节,为他们提供网球创业资金,并提供导师培训、企业实习等关键支持,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以应对激烈的社会竞争与就业压力,同时带动大学校园网球运动的推广与普及,实现个人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提升经济效益,推进网球产业化进程。

梦想基金将在6月—9月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将在北京50所知名高校进行宣传,投递DM宣传单页,张贴海报,并在北京电视台、腾讯、北京晨报、北京广播等各大主流媒体上将进行持续报道,全方位、立体化地宣传梦想基金。9月—10月,将在清华大学等5所高校进行落地推广活动,通过表演、讲演、职场模拟、专家指点等环节,引领网球创业风潮。10月—11月,将进行梦想基金创业指导就业书的征集和筛选活动,进行5030的准决选和3010的决选环节。梦想基金的获得者将在随后的网球大汇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并当场获授BTC勋章。梦想基金的成功者还可进行相关培训,学习如何利用组织方提供的梦想基金成功经营管理BTC网球俱乐部,搭载梦想基金成功起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