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遭遇首败暴露问题 王宝泉感叹力不从心

字号:T|T

输了球的王宝泉显得很平静,他一个人在场地里踱来踱去,跟熟识的记者们聊着失利的原因,“国内能接一传的人太少了,我真是力不从心啊!”

在漳州集训的两个月,一传一直是王宝泉重点解决的环节,但从实际效果看却并不理想。“对欧美的大力发球和跳飘球我们还不适应,主要是球感问题。”王宝泉无奈地说,“虽然这场球一传全面崩溃有心理原因,但主要还是技术问题。”

目前中国队一传体系主要是惠若琪、李娟和自由人来担纲。“惠若琪这段集训之后进攻有所提高,但一传方面还存在很大问题。今年圈定名单的时候我曾考虑过殷娜,殷娜的一传相对更好一些,但进攻和拦网环节跟惠若琪有差距,因此才放弃了她。”王宝泉透露,这场比赛后,他会和教练组再仔细研究一下,未来是要保证一传还是保证进攻,不排除再召入殷娜的可能性。

最后王宝泉坚定地说:“中国女排目前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既然我接了这支队伍,责任我肯定会负,队员都还是比较努力的,请大家不要说队员,有什么问题都冲我来。”

(天津网-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