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休伊特期待自己温网好表现 罗迪克赴伦敦备战

2010年05月31日13: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法网比赛中澳洲选手休伊特和美国“大炮”罗迪克命运相连,两人在同一天被对手淘汰出局,结束法网征程。但他们并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来伤感,二人均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向温网出发。

赛会六号种子罗迪克以6-4,6-4,6-2输给世界排名114位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加巴什维利,与他命运相连的休伊特则在28日比赛中也毫无悬念的被四届法网冠军纳达尔击败。

前一哥罗迪克在法网公开赛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进入了第四轮比赛,晋级16强,今年的他原本打算在没有参加过一场红土赛场比赛的情况下,续写自己的辉煌,但事实证明这是行不通的。休伊特在法网公开赛的最好成绩是2002年和2004年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但两人表示在温网草地赛上自己就会有截然不同的表现。

澳洲“野兔”表示,“经过法网比赛我发现自己很多方面需要调整,我要把自己在比赛中的缺点一一克服。在草地场上,我不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在温网赛场上,我的发球会变得更好一点,我会有更舒适的感觉,这会极大地增强我的信心。”

澳洲选手还说道,“温网公开赛是我最喜欢的赛事,这儿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地方,因为我在温网中获得过成功。我喜欢温网比赛,而且很乐意为比赛做准备,参加热身赛。”

美国大炮罗迪克在去年温网半决赛中被费德勒击败,无缘决赛。而今年他坚称, “我一直很向往温网公开赛,我认为这个想法是不会改变的。去年是去年,我虽然失败了,但我也很高兴能从那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下周罗迪克将会前往伦敦旅行,他表示,自己近几年一直有这个计划,但都未实现。这次去伦敦是单纯的旅游,享受生活。(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