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惹祸无碍续约 灰熊决心留下全明星内线

2010年05月31日1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来自《孟菲斯商报》的最新报道,尽管灰熊大前锋扎克-兰多夫近日麻烦不断,但是球队仍然要坚持与其完成续约。

在过去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内,兰多夫被卷入两场场外官司的合同之后:其一是他被指认为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的一名大毒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另一宗则是他在洛杉矶被卷入的当地脱衣舞店斗殴事件。

毫无疑问,兰多夫的这两起新闻对灰熊的球队形象肯定造出了负面影响,但是,这却难以阻拦球队与他续约的决心。当兰多夫卷入那起毒品交易案的时候,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发表声明表示力挺兰多夫,他坚称兰多夫始终是灰熊队一员,在没有确凿证据之前他不会做出任何评价。

然后根据孟菲斯当地的最新消息,灰熊已经决定与兰多夫续约,目前影响双方续约的问题主要还是合同金额问题,兰多夫的未来仍取决于他能够接受多大的降薪幅度。

本赛季,兰多夫加盟灰熊之后表现极为出色,他场均得到20.8分11.7个篮板,灰熊在他的带领下场均得到102.5分,并且还拿到队史最长的主场11连胜和最长的客场7连胜。他的优异变现也得到了各队教练和球迷们的认可,于是他获得了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机会。

可以预言,年轻的灰熊在下赛季将有更大的一番作为,而他们需要兰多夫继续担当内线核心的重任,虽然他是一个问题球员,但是对于处在重建期的孟菲斯人而言,球队阵容和战绩高于一切,这点麻烦真的算不上什么。

(小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