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欲购皇马五大强援 贝总承诺每年投5000万

2010年05月31日11:27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正在西班牙紧锣密鼓的进行转会谈判,他的目标包括马塞洛、德伦特、加戈、古蒂、范德法特、法比亚诺等9大强援。

加利亚尼在5月29日就从米兰马尔蓬萨机场乘坐飞机抵达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他此行的官方目的是参加30日进行的皇马元老队和米兰元老队的友谊赛。但实际上,他最重要的计划是为米兰在世界杯开始前,敲定一些能够加盟的球员,以确保在世界杯结束后,新的米兰队能顺利开始集训。

在离开米兰前,加利亚尼曾表示:“马塞洛和德伦特都是很优秀的球员,可这次我去马德里,不是为了他们。”但加利亚尼又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道:“如果我们在那里(马德里)有机会买进一名冠军球员,那我们会买的。”

5月29日当天的马德里,加利亚尼安排了两次私人会谈,首先是与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阿毛里就是布隆泽蒂旗下的球员,尤文和米兰目前有意向互换阿毛里和亨特拉尔。接下来的谈判更重要,是在加利亚尼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进行的。他们谈及了马塞洛、德伦特、加戈、古蒂、范德法特的转会前景,《罗马体育报》将此戏称为“弗洛伦蒂诺的名单”,意即米兰可以购进的球员。新赛季,扬库洛夫斯基、奥多可能都不会继续留在米兰,因此加利亚尼十分迫切的要为米兰寻找新的边后卫。

5月30日,加利亚尼安排了两次谈话。和本菲卡体育经理鲁伊-科斯塔的谈话最先进行,后者这次也是为慈善赛而来,但肩负着转会市场的使命。米兰看中本菲卡的左后卫大卫-路易斯、中卫路易松和前锋卡多索,加利亚尼可以使用的筹码只是亨特拉尔和少量现金。然后,加利亚尼通过电话和塞维利亚取得联系,简单了询问了法比亚诺在转会市场上的情况。

对于新赛季,米兰的承诺是一支更年轻的球队,他们选中的新帅阿莱格里也是以“新”为特点。但加利亚尼强调,米兰仍会购进冠军级的球星。《都灵体育报》对此表示,这不只是为竞争荣誉,同时也为了拯救球市。

过去一年,米兰的季票只售出27865套,比2008-09赛季少14589套!自1985-86赛季以来,米兰的季票销售还从未低于过3万套。与1992-93赛季的顶峰71895套相比,米兰的套票销售缩水到了巅峰期的不到40%。此次马德里之行,表明了米兰高层的一种态度,贝斯科尼在日前也表示,每年为米兰投入5000万欧元。新赛季的米兰不一定能获得联赛或者欧冠冠军,但肯定能开始展现一种希望了。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