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如何使用姚明保证健康? 火箭专家给出六意见

2010年05月31日11:40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当前的NBA联盟当中,一个球队至少要有2-3名顶级球员,同时围绕他们再召募一些伟大的角色球员,只有完成这样的装备才能真正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詹姆斯韦德同样都是联盟的五大巨星之一,虽然他们的球队也为他们配备了不俗的角色球员,但是他们却无法达成总冠军的愿望。对于火箭队来说,不管他们今年夏天是签下波什或是另外一位顶级球员,但是总冠军的梦想更大程度上是依赖于姚明的健康。近日,一位研究火箭问题的专家给出了保证姚明健康的几点意见:

1、常规赛务必保守地使用姚明。为了做到这一点,火箭队就需要加强球队阵容的深度。

2、限制姚明上场的时间以及日常的训练强度。

3、运用科学的方式来加强他的问题区域所在。通过针对性的练习,帮助姚明训练支撑脚部的肌肉,同时也可能让他身体的平衡性更好。正是由于身体平衡性的问题,姚明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低级的失误。

4、保持理想的体重(控制在300磅以内)。一个身体更为灵活的姚明的攻击力显然更高,即便是“减肥版”的姚明,他的体重仍然比NBA当中95%的球员的体重都要重。

5、让姚明的球鞋赞助商为他设计一双可以减轻重量的特制的鞋子。这个需要每年1700万美元的投资。

6、收集姚明的步法和走姿数据,看看可以不可以做出一些纠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