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中国男乒卫冕成功 女队无缘九连冠

2010年05月31日11:15华商网-新文化报陈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报

第50届世乒赛男女团体决赛昨日在莫斯科结束,中国男队3比1击败德国队,卫冕成功,获得五连冠。马琳独得两分。

而中国女队在女团比赛中,以1比3不敌新加坡队,无缘世乒赛女团九连冠。比赛中,中国的出场队员分别是丁宁、刘诗雯和郭焱。新加坡队出场的三名球员是冯天薇、王越古和孙蓓蓓。丁宁首战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冯天薇逆转,刘诗雯接着1比3不敌王越古,虽然郭焱第三场击败孙蓓蓓扳回一程,但刘诗雯在第四场苦战五局不敌冯天薇,中国队以1比3不敌新加坡队卫冕失败,新加坡队首捧考比伦杯。本报记者 陈涛

(华商网-新文化报)

相关阅读:

NON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