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新蜂女子川藏慈善行 爱心传递在每时每刻

2010年05月31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色季拉山口到八一的路上,我们车队刚好碰上一位行走在川藏线上的自行车女车手。

正当我们高兴着聊到遇到同行的旅伴时,突然,她的自行车左摇右晃起来,感觉好像是刹车失灵,接着便是不受控制的飞速奔向陡峭的下山路,最后摔倒在路上。

新蜂女子川藏慈善行 爱心传递在每时每刻

随队医生在为伤员包扎

见此情况,车队前导立即停车前往查看伤情,发现该女孩倒在地上,裤管处凸起,鲜血直冒,伤情十分严重,立即通知随队医生。不一会待随队医生到达,马上帮助她仔细检查伤口,发现有严重的骨折迹象。接着曹医生先将其骨折部分扶正,用木板夹紧,然后初步仔细包扎好。车队队员圆圆更是用自己的被单,做成担架将其抬入越野车上,众车手决定马上将这位姐妹送往八一医院。

新蜂女子川藏慈善行 爱心传递在每时每刻

队员们关心着受伤的女孩

经过初步了解询问后,女孩告诉我们,她还有一个跟她一同穿越川藏的同伴在前面,我们的车手燕子,立即骑车前往追赶,将其同伴受伤的消息告知与她,并将带她回。

同时,车队队员立刻拨打110,告知出现事故情况,警车在八一镇入口处等候,并一路开道,引导车队将伤者送往八一医院紧急救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