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法网4号种子三盘苦战惨遭淘汰 穆雷无缘八强

2010年05月31日09:08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4号种子三盘苦战惨遭淘汰 穆雷无缘八强

法国当地时间5月30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争夺全面展开。赛会4号种子、英国名将安迪-穆雷以4比6、5比7和3比6负于托马斯-伯蒂奇,惨遭淘汰。

穆雷也成为了迄今为止本届法网男单惨遭淘汰的排位最高的种子球员,他在比赛中一直都在被动挨打。

首盘比赛,伯蒂奇在第八局完成破发,先胜一盘,并在第二盘较量中取得2比0领先。接下来穆雷开始反击,但雨水不期而至打乱了英国人反扑的节奏,穆雷取得4比3领先时比赛因雨中断。

比赛恢复后穆雷明显受到了比赛环境的影响,伯蒂奇在双方战成5比5时完成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穆雷没有找到任何机会,最终输掉了比赛。伯蒂奇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对阵俄罗斯球手尤兹尼。

赛后伯蒂奇谈到穆雷疲软的表现时表示:“也许那就是他的风格,他想让对手睡着了。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今天他的战术没有奏效,对此我感到高兴。”

“他没有给我带来什么麻烦,我打得很轻松,我有足够的空间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也就是我能直落三盘获胜的原因。”

不过伯蒂奇也认为,比赛环境给穆雷造成了一定影响,“通常情况下,当你在红土场打球的时候,球会有些脏。不过今天的球在两局比赛过后就被裹上了泥土。球好像完全是棕色的,球员很难看到球。”

(eurosport.qq.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