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联赛11轮落下帷幕 陕西浐灞战平长沙金德

2010年05月31日09:45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昨天落下了帷幕。结果在与长沙金德队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未兑现赛前豪取三连胜的诺言。1:1,浐灞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着卡隆的点球与对手战平。

开局金德队先下一城

在主裁判姚庆鸣响开场哨之后,浐灞队的几次地面配合都以失败而告终。不过,对于如此糟糕的场地长沙金德则显得非常适应,第19分钟,他们就利用浐灞队员对场地的不适应反越位成功,由3号张成林攻入一球。

失球之后,浐灞队员迅速调整了策略,也改打长传冲吊,并且在第44分钟由于海攻入了一球,但遗憾的是主裁判认为于海有犯规嫌疑,判此球无效。不过,赛后从电视的慢镜头回放来看,这完全是一粒好球。

反击卡隆点球扳平比分

一球在握的长沙金德队下半场明显放慢了比赛节奏,面对对手的这种拖延战术,浐灞队按照自己的战术思路进行反击。在通过不断地积极努力之后,第63分钟,浐灞队终于扳平了比分。饶伟辉快速发界外球,卡隆第一时间传中,曲波在禁区内被长沙金德队员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在教练席上的科萨果断的向场上队员示意让10号卡隆主罚,结果曾在联赛中罚丢过一粒点球的卡隆,这一次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用假动作骗过了对手,为浐灞队将比分扳成了1:1。

此后,不甘心平局的浐灞队虽然仍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但无奈前锋队员在场上的临门一脚欠佳,最终浐灞队在长沙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愤怒新闻发布会科萨中途离场

长沙赛区组织工作的混乱还体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和科萨赛后一起步入会场之后,发现这里竟坐满了球迷,而且个个张牙舞爪。对此,科萨皱了皱眉头,姑且忍受了。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主持人宣布由科萨点评本场比赛时,会场内的长沙球迷竟然开始大声呼喊,不让科萨说话,对此,塞尔维亚人实在忍无可忍,他直接站起来向主队教练郝伟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拉着记者离开了会场。在退场的过程中,不断有球迷用言语攻击科萨和浐灞队,好在科萨对于地方俚语并不是非常清楚,才避免了直接冲突。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长沙记者王战荣采写

(三秦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