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0-3遭伯蒂奇横扫 英国天才无缘法网8强

2010年05月31日09: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1/8决赛中,4号种子穆雷未能追平去年战绩,他以4-6/5-7/3-6不敌捷克好手伯蒂奇,无缘赛会八强。15号种子将和俄罗斯名将尤兹尼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后者在和本土选手特松加的比赛中因为对手的伤退而轻松晋级。

首盘比赛,伯蒂奇在穆雷的第一个发球局就一度逼出三个破发点,但都被英国人一一化解,最终穆雷艰难保发。随后五局双方各自保发,伯蒂奇在第七局实现破发,第八局保发之后以5-3领先穆雷。之后双方各保一个发球局,伯蒂奇最终以6-4拿下首盘胜利。

伯蒂奇在进入第二盘后延续着良好的击球感觉,他在开局完成破发后以2-0领先。4号种子不愿就此缴械投降,他在随后通过积极的防守反击连下三局,将比分反超。两人在盘中阶段互不相让,比分也交错上升。但是在盘末阶段,穆雷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底线火力,遭到破发后以5-7再丢一盘。

第三盘比赛前六局双方各自成功保发,伯蒂奇在第七局实现破发,4-3领先穆雷。随后,捷克人又包揽了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大比分3-0横扫穆雷晋级八强。伯蒂奇下一轮将面对俄罗斯选手尤兹尼,俄罗斯人与东道主选手特松加仅战罢一盘就因后者伤退而结束比赛,轻松晋级八强。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