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热点要闻汇总 勇士灰熊被曝惊人交易传闻

2010年05月31日09:2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利斯孟菲斯买房孟菲斯当地媒体爆出消息,勇士后卫蒙塔·埃利斯近日在孟菲斯购置了一处房产,这座房子的前主人是前灰熊球员洛伦岑·莱特。之前一段时间有流言说,灰熊准备用梅奥和塔比特交易埃利斯。

鸟人右膝动刀掘金替补大前锋于近日接受了右膝手术,有望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伤愈归来。安德森是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受的伤,本赛季,他场均得到6.4个篮板和1.9次盖帽,篮板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而盖帽则位列联盟第六。

杰弗森酒后驾车遭罚森林狼中锋今年二月份因酒后驾车遭警察拘捕,当地法院在近日对此事做出了判决:杰弗森将参加40小时社区活动、缴纳3000美金罚款、并在市郊劳改所接受30天的教育。森林狼当时已经对杰弗森做出了两场的禁赛处罚。

快艇看中老布朗自从拉里·布朗传出要离开山猫的流言后,快艇管理层就盯上了这位功勋主帅。据美国媒体CBS报道,尽管老布朗已经多次表达自己对执教快艇并无兴趣,但快艇目前仍然在极力游说他加盟。快艇之前解雇了代理主帅金·休斯,后又将后者召回,暂时代理球队选秀的工作。

四买家竞购勇士美国《体育画报》发布消息,勇士组织的第一轮球队竞购已于近日结束,十几组潜在买家中有四组获得了第二轮竞购资格,其中就包括中标大热门、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有专家猜测称,勇士的成交价最后可能突破4亿美金。

奥巴马接见杜克北京时间5月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玫瑰花园接见了NCAA冠军杜克大学。在今年的NCAA决赛中,杜克大学以61比59战胜巴特勒,第四次捧起了大学男篮的冠军奖杯。

老鹰老板涉“皇”遭罚由于公开谈论詹姆斯,老鹰老板迈克尔·吉尔龙成了继马克·库班和斯蒂夫·科尔之后本赛季第三位遭遇联盟罚款的球队管理者,罚金为25000美金。吉尔龙的涉“皇”语录是“如果能签下勒布朗·詹姆斯,我愿意支付奢侈税”。

沃顿重回解说席因为腰部疼痛难忍,比尔·沃顿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辞去了篮球解说员的工作,不过,这位已退役的传奇球星近日表示,下赛季他将重回解说席,为萨克拉门托国王担任现场球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