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NBA微博有奖调查第三期

2010年05月31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经过6番战,湖人在西部决赛中以总比分4-2战胜太阳,在获得西部冠军殊荣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们顺利与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再次会师,你认为湖人会在今年的决战舞台上报08年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吗?还是绿衫军继续独领风骚?

点击进入腾讯NBA微博参与有奖调查

第二期中奖名单:

马锐:姚莉

陈思嘉:我想为她取姚坷懿,小名叫豆豆~~

调查问题规则及参与方式:

*该有奖调查只可在“腾讯NBA微博”平台参与,页面回复或其他方式参与无效。

*回答时请在转播或对话状态下,回复栏开头添加“#腾讯NBA微博有奖调查第XX期#”字样,否则视为无效。

*该有奖调查每周一期,以当时热点话题为主,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奖品。

*每周会根据参与者所回答内容的精彩程度评选出获奖者,并通过微博通告获奖信息。

奖励设置:

*每周获奖人数2名(如一期内有多条精彩回答,将视情况增加获奖者数量)

*每期单人奖品为10枚QQ币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NBA频道所有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 (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如无索要渠道,请发送邮件至66349921@qq.com索取)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