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为太阳之死定论 他们遇到不能击败的科比

2010年05月31日09: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1日,在昨天的一场NBA季后赛的西部决赛中,太阳在主场惜败于湖人,从而以总比分2-4遗憾出局。雅虎体育在今天进行了比赛点评,他们认为太阳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只是遇到了一个不可击败的科比而已。

在昨天的比赛中,太阳从落后18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突然反扑。在德拉季奇和斯塔达迈尔的帮助下,太阳曾经一度将将双方的差距缩减到3分,但这次太阳没有续写神奇,他们再也没有办法把分差缩减了。“关键的不同是我们在过去的比赛中找到自信,但这次比赛我们挖的坑太大了。”纳什说。

太阳在昨天的第三节其实仅仅落后9分,但阿泰的突然爆发让太阳的落后分差迅速扩大,尤其是阿泰在2分24秒的勾手命中更是让湖人取得了18分的领先。看上去湖人已经找到了突破区域防守的方法了。“我们给了他们空间,结果他们抓住了。”格兰特·希尔总结了这一段。

一切的转折点是德拉季奇的登场。虽然他和武贾西奇发生了冲突,但这反而刺激了全场的球迷以及太阳的球员。赛后,科比表示要“杀了”武贾西奇,不过很快他就转换了说法,开玩笑说武贾西奇现在还活着。

“球迷开始融入了比赛,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打得很有激情,然后我们只是在打比赛,没有想太多别的东西。我们防守然后通过跑轰对湖人进行反击。”德拉季奇说,“每个人都相信我们有能力去扳回比赛。”

只是德拉季奇的幻想破灭了,因为他们遇到了科比。虽然太阳对科比进行了贴身防守,但仍无法阻止科比的精彩发挥。在最后的一节比赛,科比一人就拿下了9分,包括两个高难度的中距离投篮,这宣布了太阳的死刑。“那些都是属于得分手的,一个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的投篮。”纳什无奈的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