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伤势恢复符合预期 火箭无需引援即很强大

2010年05月31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伤势恢复符合预期 火箭无需引援即很强大

姚明下赛季的回归使火箭重新具备竞争力(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俄勒冈人报》撰文表示,姚明新赛季的回归,可能会引发一场蝴蝶效应。

在09-10赛季,姚明因左脚手术缺席了整个赛季,这也导致火箭本赛季战绩仅为42胜40负,无缘季后赛。不过最近《纪事报》的费根透露,姚明的恢复情况良好,同时伤势恢复速度与进展也符合球队的预期。

“我们已经检查了他骨头的扫描情况,情况很乐观,恢复情况与预期的差不多。”训练师琼斯说道。同时姚明恢复情况良好意味着他可以在训练中加量,如今他可以在满负荷的情况下正常跑步并进行常规力量训练,此外也已经在有限度的情况下进行有球训练。

按照时间表,姚明将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正式复出,而他的复出对于火箭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休城已经拥有一名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布鲁克斯,同时还在本赛季转会交易期间引进了能在关键时刻得分的凯文-马丁。而一旦姚明能够在新赛季里避免伤病的侵袭,那么即使无需引援,火箭也将重新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