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完美表现超安琦 避谈缺点称还需努力

2010年05月31日00:3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30日晚,申花与亚泰之战中,上演了王大雷VS安琦一幕。在这场对决中,王大雷最终成为了胜利者。

纵观申花与亚泰之战,尽管亚泰输了,但这并不能完全说亚泰守门员安琦的表现不好。事实上,要不是安琦在场上的精彩扑救,亚泰在上半场就有可能丢两球。应该说,安琦能够坐稳亚泰队主力守门员的位置,这和昔日恩师沈祥福入主亚泰有关,但也与这位昔日天使的自我调整有很大关系。“那个球,对方打得角度比较刁,我已经尽力了,很遗憾。”赛后安琦遗憾表示。

相比安琦的遗憾,赛后的王大雷则尽显王者霸气。“真的,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我的心情,太开心了吧。”王大雷说,申花队在主场取得三连胜,而且对手都很强,“我们现在是第一,尽管是暂时的,但是还是很开心。当然,我现在不能去说太多,毕竟还没有到联赛最后一轮,还是少说多做吧。”王大雷表示,现在申花队的确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一方面让这支年轻的球队会更有信心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同时也容易让年轻的球队在心态方面发生变化,“这场比赛完了,将进入一个间歇期,我们可以得到几天的假期,我想我们可以好好休息几天,然后还要去斯洛文尼亚集训,到那时,我想布帅会给我们再交流吧,让我们收心。”

从2006赛季进入职业足坛开始,王大雷张扬的个性就成为了球场上的焦点,而每个赛季或多或少也总会有一些低级错误,让不少人对王大雷是又爱又恨。前申花守门员教练、先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曾表示,王大雷还年轻,他还需要丢1000个球才能长大成熟。不过,就本赛季来看,尽管说王大雷依旧是我行我素的风格,尤其是他不断变化的发型总能成为焦点,但在场上,我们发现王大雷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成稳了很多。到目前为止,王大雷还没有在场上出现过低级失误,每场比赛也都有精彩扑救。这也直接帮助申花队成为丢球第二少的球队。

也正因为最近比赛的稳定发挥,也有人提出王大雷应该进入国家队。“这些都不是我应该去关心的吧,我要做的就是在场上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而当被问到自己还有何缺点时,王大雷说:“这个还是交给教练去评价吧。我还年轻,还需努力,不管有什么缺点,我都有时间去改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