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连克三届中超冠军 朱骏迫不及待想见布帅

2010年05月30日2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因为从最近三轮比赛的情况来看,他们取得了三连胜,而这三个对手均是曾经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是2009赛季的联赛冠军,深圳是2004赛季的冠军……

腾讯体育5月3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30晚后,在参加完发布会后,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登上了球队的大巴,准备回康桥基地。但就在这时,一名助教突然告知布帅,朱骏想见他,并且一定要碰头。于是,赛后的虹口足球场大堂里,上演了一幕老板和老布亲切交谈的画面。

赛后,申花大巴已经发动,准备回康桥基地。然而,助教郝海涛急匆匆地跑上大巴,和老布一番交流后,老布在他的引导下,走到了虹口足球场大堂。并且乘坐电梯上楼去了,但两分钟过后,老布从电梯中走了出来,他很焦急地问翻译和助教……很显然,他还没碰到朱骏。几分钟后,朱骏从另一部电梯中走了出来。一番握手后,两人在虹口大堂进行了几分钟的短暂交流,然后,老布快速走出,并向场外的球迷飞吻致谢,然后乘上大巴迅速离开。

朱骏和老布交流了什么内容?步出虹口大堂的朱骏对于记者的提问,并没有说话,只是用手示意,他现在不说话。而由于老布匆匆选择了离开,记者暂时也无法得知他们到底说了些什么。

按常理来说,朱骏完全可以在回到康桥基地后,再和布帅进行一番交流,但他今天这样做,估计应该是迫不及待向给他和球队带去什么好消息。不管是什么好消息,眼下的布帅和申花队都有足够的理由去享受。因为从最近三轮比赛的情况来看,他们取得了三连胜,而这三个对手均是曾经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是2009赛季的联赛冠军,深圳是2004赛季的冠军,而今晚的亚泰队则是2007赛季的冠军。另外,别忘记了,申花在本赛季还在客场2比0战胜老牌冠军大连实德队。除去申花和这三支球队,还夺得过联赛冠军的就剩下山东鲁能了,而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还要等到联赛第15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