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豫战场面火爆 场上犯规不断场下球迷对峙

2010年05月30日23:37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vs河南,这历来是不缺乏欣闻的比赛,从鲁能大巴在河南被砸,到河南大巴在鲁能主场被堵,两队的球迷,历来在不服和专制不服中相互焦灼,在今天晚上进行的鲁能主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中,球迷之间的火药味也蔓延到了场上,两队的队员在场上都有不冷静的表现。

比赛开始后,鲁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率先进球的却是河南队,鲁能李金羽在扳平比分后双方一度互有攻守,但场上球员的情绪,却有些不冷静。河南队谭望嵩在防守时双脚飞铲苑维玮,虽然苑维玮成功躲避,但李金羽却上前指责了谭望嵩,双方甚至一度在场上争吵,好在主裁张雷及时将双方劝开,才没有导致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两队矛盾的升级集中在河南外援宋泰林身上。在比赛中,鲁能球员李金羽一个无意的肘击动作,打在了宋泰林的面部,河南队员一致认为这是个故意行为,但主裁却判定只是普通犯规,这一判罚引起了当事人宋泰林的不满,他的鼻梁在前段时间骨折过,所以他马上带上了面具参加比赛。在稍后的比赛中,宋泰林开始了对对手的小动作报复,他先是在争抢头球时,用脚踢到了周海滨,然后又暗算了李金羽,这两次犯规被鲁能球员看在眼里,尤其是在李金羽受伤倒地不起时,河南队并没有将球踢出界外,而是继续进攻,这让鲁能上下气愤难平,先是郑铮对陆峰的剪刀脚,接着吕征又对河南队外援奥比蹬踏犯规,这个犯规让河南队所有替补席上的队员冲进场内,宋泰林更是狂奔了80米,冲上去和吕征理论,幸亏主裁张雷和两队主教练对双方队员进行了劝阻,并且对吕征和郑铮出示黄牌警告才没有导致一场大规模斗殴的产生。

下半场双方球员都有所收敛,但双方球迷的对骂却逐渐升级,整场河南人都在谩骂鲁能队员,而鲁能球迷也以“骗子,滚出山东”来对峙河南球迷,尤其是逢鲁能在换人时,河南“傻X换傻X”的喊叫声更是刺激了鲁能球迷。赛后,一名兴奋的河南球迷从看台上跳下,被当地警察带走,双方球迷如此的表现,确实影响了中国足球的形象。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