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感谢球员努力 盛赞布帅整合能力强

2010年05月30日2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坚持到了80多分钟,但还是被申花队的一个定位球机会攻破了球门,这让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郁闷不已。赛后的发布会上,沈指导表示,他感谢球员们在场上90分钟的努力,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输给申花,他心服口服,因为申花有一个非常棒的主教练,他要想布帅学习。

由于客场作战,沈祥福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主要是稳固防守,再利用下半场申花着急的心态,打对手反击。“这场比赛前,我们都都知道会很艰难。从比赛来空间,队员们在场上90分钟表现都很努力,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只不过我们在把握机会上有欠缺,而申花队利用一个定位球机会进球了,这就是足球。长春队回去后将进行总结,并好好备战下一阶段比赛。”沈指导表示。就昨天比赛来看,长春亚泰在场上比较卖力,但是在申花逼迫式打法之下,亚泰队很难打出有效的进攻组合。或许,如何反限制申花这种疯狂的打法,是沈祥福应该重点研究的。

的确,反观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之前的比赛中,不论是防守反击还是疯狂进攻打法,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克罗地亚名帅的确有太多的地方去值得中国的教练员学习。在上轮比赛后,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就表示了他对布帅的佩服,而本场赛后,沈祥福也表示,他要向布帅学习。“布帅是一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把申花队整合得非常好。判断一个球员是否好,主要看他在场上的传接、射门等各项能力,而对教练来说,则主要看他对90分钟比赛的组织,对球队的整合。布帅对申花队的组织非常好,能够把申花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整合得这么好,我要向布帅学习……”

的确,在当下的中国足坛,布帅的到来不仅仅是申花之福,也是中国足球之福,希望其他教练在与布帅的较量过程中,能够从布帅身上学习到一点东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