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赛后坦诚欣赏莎娃 德娃出言为莎娃鸣不平

2010年05月30日22:18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30日法网的四冠王海宁终于在和莎娃对决中取得了胜利, 赛后,海宁在谈起对手莎拉波娃时表示,自己十分欣赏莎娃,而且她一直是自己的劲敌。而俄罗斯选手德娃则为莎娃抱不平,认为比赛中断给海宁提供了充足的休息时间,是她获胜的主要原因。

虽然莎娃在比赛中的发挥已经足够好,但最终海宁还是在决胜盘中依靠她坚强的意志取胜,朝着自己的法网五冠之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赛后,海宁在谈起对手莎拉波娃时表示,“在第一盘比赛中我的战术对我的胜利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但第二盘中比赛完全被莎拉波娃控制了。她是真正的冠军,我很佩服她。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是很好的考验,现在我只是23号种子选手,很高兴我有机会赢得比赛。”

而首先锁定八强席位的俄罗斯选手德娃很是为同胞莎拉波娃抱不平。她说道, “我认为,如果昨天最后一场比赛没有因天黑中断,莎娃赢得比赛的机会会大很多。因为她在第二盘开始已经开始进入状态,发挥相当出色了。但是,海宁是著名比赛分析专家,在比赛停止后她会回去观看DVD研究对战莎娃策略,而且还给她提供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