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次战惠若琪表现最抢眼 卞雨倩比首战有了进步

2010年05月30日22:03体坛网夏梓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开始,中国女排迎战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加。最终,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未能上演逆转,最终以1-3失利。这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场上大多数人的表现就如梦游一般,只有主攻这个点发挥得还算过得去。连续两场一场险胜,一场完败,中国女排的明天令人担忧。

惠若琪:7.5分

如果非要从这场比赛的矮子中选一个高个儿出来,那么这个人选非惠若琪莫属。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位来自江苏队的小将向我们展示了她的全面技术,不但在4号位的强攻显示出灵活多变的手法,在一传和防守方面也表现得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在全队大多数时间都落后的情况下,小惠的精神风貌相当好,这也是一个主攻手最应具备的素质。事实上,在中土之战中,惠若琪就是中国队表现最亮眼的人,今天的表现只是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而已。

卞雨倩,王一梅,马蕴雯:6.5分

来自上海队的小二传卞雨倩在昨天的比赛中经常出现与队友失配的情况,但考虑到她是临时当上主力,与队友的配合还不满一星期,情有可原。今天的比赛,卞雨倩虽然在分球上仍存在着不足,但她在发球和探头球处理方面表现不错,尤其是几次又平又快的上手飘球打乱了对方的一传,是中国队拿下一局的关键。

王一梅替补上场但表现机会不多,几次重扣还是鼓舞了中国队的士气。相比之下,马蕴雯由于和二传配合出现了问题,进攻方面得分无几,但拦网还是发挥了一些作用。

薛明,李娟,陈丽怡,徐云丽:6.0分

由于和二传配合不够默契,身为副攻的薛明并没有打上几个舒服球,不过不多的几个快球配合也由于力量原因被对手卡起。来自天津队的老将李娟表现得中规中矩,全场比赛得分不多,一传也出现了几次失误。

天津队的小主攻陈丽怡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尚可,不过今天却一度出现了卡轮的情况,表现不尽如人意。替补上场的徐云丽虽然打出了几次漂亮的配合,但亮点甚少,几次探头球的处理缺乏经验。

王茜:5.0分

首发出场的自由人王茜在比赛中暴露出许多不足,无论是对对手的跳发还是上手飘球的预判都有问题,多次出现一传直接垫飞的情况,看来还需要继续磨练。(夏梓行)

次战惠若琪表现最抢眼 卞雨倩比首战有了进步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