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津战五大瞬间:裁判乌龙红牌 解说员爆粗口

2010年05月30日21:32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双方宿怨非常深,因此比赛场上火药味十足。在比赛前就发生了球迷流血事件,而冲突也是延续到了场内,黄博文下半场就曾经被水瓶砸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1轮在今晚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由于双方宿怨非常深,因此比赛场上火药味十足。在比赛前就发生了球迷流血事件,而冲突也是延续到了场内,黄博文下半场就曾经被水瓶砸中。

场景一:球迷冲突血溅看台

因为是夏天,双方球迷的矿泉水瓶中都带着冰渣,这也成了双方对战的秘密武器,从最初的对骂开始,到最后相互用水瓶对战,而这次对战中吃亏的却是主场作战的天津球迷,一位球迷不幸被砸中了额头,血流不止。眼看冲突有愈演愈烈之势,现场的安保立即出动,将双方的球迷控制起来,避免了发生大规模的冲突事件。

场景二:“绿光”屡禁不止

其实,天津组委会在赛前也是打出了很多标语来淡化双方的仇怨,但天津的部分球迷却并不领情。比赛中“绿色的激光射线”在国安的队员身上显得非常刺眼。

“绿光”上赛季首先是在北京赛区出现,但最终受害的却是国安队自己,不仅球员在征战客场时受到对方球迷的照顾,同时北京赛区因为在亚冠赛场上出现“绿光事件”还被亚足联处以罚款。

场景三:赵亮掏错牌吓坏聊博超

在上半场第18分钟,聊博超一次飞身上抢凸显了这场比赛的紧张程度。主裁判在聊博超的犯规之后,立即飞奔过来,并掏出了一张红牌。由于这次犯规并不严重,北京台的解说员也有些诧异为何赵亮会掏出红牌。

显然,赵亮是忙中出错掏错牌了,在将牌举到一半时,赵亮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立马把红牌收了回去,从另外一个衣兜里掏出了一张黄牌。对于自己的行为,赵亮自己都笑了,并安慰聊博超,说自己拿错牌了。

上半场行将结束时,聊博超的一次犯规比此前的一次更加明显而且恶劣,但这次主裁判赵亮却没有任何表示,因为在主场的球迷面前,他似乎并没有勇气罚下天津队这名兴奋的有点过头的右后卫。

场景四:北京台解说员爆粗口?

在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左右,天津队围攻北京,不过射门的质量非常差,简直是差到了极点,连续几脚射门都打在了北京队球员的身上,最后在大禁区右侧外围,天津队的一名球员拿到了皮球,他根本连球门都不看就直接起脚伦射,这脚射门软弱无力,而且对准的是场边的角旗!

如此行为连北京台的解说员都看不下去,不理解为何天津队的射门质量会糟糕到这种地步,尽管声音非常低,但那个“C”字母开头的词汇还是被笔者听到了。

场景五:黄博文被球迷偷袭

下半场开场不久,国安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黄博文上前准备主罚,但是突如其来的水瓶砸中了他的头部。这一幕让国安的球迷非常愤怒,聚集到角旗一侧找赵亮讨说法。

主裁判赵亮也是安抚国安的队员让他们不要激动,但国安的队员不激动,看台上的天津球迷却很激动,不时有水瓶水袋落在国安队员的身旁。没有办法,赵亮让国安的队员远离这一侧,并叮嘱周挺让他控制下自己队友的情绪。

这一点赵亮似乎搞错了对象,他应该想办法制止球迷的行为,而不是让受害的一方忍气吞声。若以后挨打的一方都需要忍气吞声,这球还怎么踢?!(南宫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